手机看新闻

跃升179位!中梁再登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持续向好的业绩再次进榜

来源:房天下 2021-05-17 13:28:13

[摘要] 5月13日,美国《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梁控股(2772.Hk)凭借稳健发展、持续向好的业绩再次进榜,位列第1032位,较去年提升179位。

跃升179位!中梁再登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持续向好的业绩再次进榜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被视为全世界最权威、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依据企业的销售额、利润、总资产和市值四大指标进行衡量,综合评选出全球规模、实力最强的上市企业。

统计显示,今年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共有395家企业登陆榜单,刷新历史记录。中国迅速走出新冠疫情的阴影,IPO市场散发蓬勃活力,科技企业飞速发展等因素为中国今年的成绩奠定基础。

2020年,在疫情笼罩、金融及楼市政策调控升级的背景下,市场不确定性加剧,行业迎来拐点时期,对企业经营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梁凭借前瞻性的布局、稳健的经营策略实现业绩增长,保持了稳步前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财报数据显示,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688亿元,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同比增长11%,再创历史新高;实现营业收入659.4亿元,同比增长16.4%,其中净利润37.5亿元。

进入2021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市场呈现积极恢复态势,中梁企业规模和业绩持续增长。从的销售表现来看,1-4月中梁累计录得合约销售金额(连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约人民币621亿元,同比上升约122%,继续稳居行业20强;4月单月,录得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41亿元,同比上升约53%,反映集团转二线及强三线成效显著。

目前,中梁评级展望稳定,多家国际及国内券商机构发布看好研报。2020年12月24日,联合资信授予中梁控股“AA+”主体长期信用评级。2021年3月29日,中梁控股获穆迪上调评级展望由“稳定”至“正面”,并维持中梁控股“B1”的企业家族评级及其“B2”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近日,国泰君安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首次覆盖中梁控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20港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迎江区
      • 大观区
      • 宜秀区
      • 怀宁县
      • 枞阳县
      • 潜山县
      • 太湖县
      • 宿松县
      • 望江县
      • 岳西县
      • 桐城市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